close
太久沒寫了,不知道要寫什麼,就寫寫看房子的事好。

 

因為無聊就開車去竹南,有一家 "彩雲居" 的建案,我們剛好遇到就進去了,那個小姐好像也不太想鳥我們,我問她你們坪數有實際的單子嗎?她居然問我你有要買嗎?我當時心中想不買是不能看哦,但我忍住了,然後她就說帶我們去看實際房子比較快,我說好,當我出去要開車時,那小姐還問我說,我可以坐你們的車嗎?媽的,我能說不要嗎?

 

看完房子我跟我女朋友是覺得還不錯,但是談價格他說賣490萬,有喜歡再談。然後就叫我們去附近看別的建案,不用一下子就決定,然後她說:她客人她都是不打電話的啦,因為會買她們就自己會回來了,那時我心中真是無言到底,那有人這樣賣房子的啦,有一點就是她仗著她們賣的房子比別的建案便宜,就很屌的感覺,有點像你不買別人還是會買,媽的。

 

不過隔天我就請我家人來看房子,順便殺價,還來了不少人,老爸,大哥,大姐、二姐、二姐的3歲女兒,還有我,真是陣容很大,但是去談還是講一樣的話,你可以去別的建案看看,看有沒有這樣便宜,就算中古屋也不可能,我們底價是450萬,但是那個女人只能賣470萬,當然就不買了,當天還說490->480 賣,跟他們老闆談470看看,當天就打給我說470看我要不要,我就說,不要,450萬才要,然後就從此沒打了。

 

另外,在看實際房子時,有去隔壁看別人搬進去的房子,我老爸說他們的房子比我們看的大至少5-7坪,他們也才買500萬,但那女人賣我們450我老爸說還太貴咧,真搞不懂那女人在想什麼。

看房子雷克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