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年我收到一個小我20多歲的堂弟紅包,覺得好窩心,我嬸嬸說:振家今年要包紅包給我,是一個大紅包,初一時,我嬸嬸說振家一早就拿著包好的紅包拿在手上,嬸說要幫他收好,但我弟一定要自己拿在手上,早上10點多到我家就趕快把紅包拿給我,我說恭喜發財,謝謝振家,他很靦腆的走開,後來我發現他包了二百元給我,原本我媽說他要包一百元,但多給了我一百元,我也才包六百元給他,真是太有心的弟。

 

  振家是從小嬰兒就給我媽帶長大,一直到要念幼幼班才帶回家的,所以跟我家人感情很好,現在已經念小學二年級了,也是我唯一的弟弟,特別喜歡他。

充滿溫馨 雷克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