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  就像我跟你講的,所有的煩惱都是由「假如」二個字產生,假如我是有錢人,假如我中樂透,假如他不愛我,假如我愛上某人,假如....這一切都是假的,這是非常令人困擾的二個字,要認清自己的本質,自己的思想,不要被迷惑了,這不但會擾亂自己現在的生活,而且對未來生活並沒有進步。

 

  認真的想想自己所需要的東西,因為到頭來,當所有的人、事、物都離你而去時,最後回頭只有你自己而已,人真的要為自己想想,最真實能接觸自己的人是誰,一個是自己,第二是家人,所以呢?最真實的東西就是你自己囉!!第二是家人,對家人好一點,對外人不必像跟親人一樣親,因為朋友只是過客,真正能無私奉獻的人只有家人,保持家庭和諧才是重要的事。

 

  如何找到自己的幸福呢?

  1緣份,2看順眼,3有話聊,4忍耐,5時間考驗你的忍耐度,6n年後恭喜你過關了

 

我想就是如此,沒有太複雜的公式,後來的,包容、尊重、奉獻、犧牲因為愛情引申出來的東西,我看就是包含在「忍耐」之中了,即然已經能夠忍耐了對方的缺點、無理的要求、妄大、智能障礙等等,就有了包容、尊重、奉獻、犧牲,這就不用多講了吧,問聰明人就知道了。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