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去梁中醫針灸,這是一家要自費的診所,一次250元,剛一進去,要先掛號,會有一個機車的女人拿號碼給你,然後告訴你,幾點幾分再來看,我6點去,因我是拿20號,所以叫我7:20分來,但我問我第一次來耶,他就你說來再寫,一堆冒號。

  

  我7點就又回去那裡,然後就坐著等,看報紙,無聊中,看到牆壁貼著,拿到的號碼牌看診的時間,果然晚上拿到20號的是7:20來,哈哈,我會心一笑了,真是有趣耶,居然可以神機妙算,真佩服那港仔醫生,忘了講那位醫生是香港人。

 

  等叫我號碼時,果然拿了一張紙叫我填資料,填完就躺去床上,這時剛好我躺下去,女朋友打電話來,我就用左手接起來講,那港仔說,用右手聽電話囉。我就照做了,才講十秒,針就已經在右手上扎完了,好痛哦。但只有一針。

 

  不過扎完後,果然有效耶,真是太神奇了,馬上可以像正常人一樣走,只是還沒完全好,果然就像俗語講的,頭痛醫腳,腳痛醫手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