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住高雄康橋商旅-新掘江店,806房,床很小5x6的,房間很臭,下次不會去 了,花了2600元。大約下午5點到高雄,晚上坐渡輪到旗津走走,妹妹第一次坐渡輪,感覺沒有很激動,平平淡淡的,去7-11買粥買到有加胡椒的,妹妹不吃,我自己吃掉,然後找到一間賣粥的,妹妹就吃了很多口了,真怕他餓,變瘦了。坐回去後晚上又跑到附近商圈逛,老婆買了魯味自己吃掉,我則騙妹妹睡覺,一直到23:30妹妹才睡著了。對了,晚餐吃阿忠排骨,沒有第一次吃的感動了。

5/2早餐吃完,後就出發到墾丁,結果沒有走高速公路,走到17號線,沿海公路,繞了好大一圈,將近一個小時,快1點鐘才到墾丁民宿,(遇見墾丁)很漂亮,全新的哦,床很大,冷氣也很強,不過有蚊子,蒼蠅,中午去海生館,先去台灣牛吃牛肉麵,妹妹吃,高雄買的麵麵粥道,好像也是吃了好幾口,真是怕他餓。對了,有先拿去墾丁民宿放了一些行李,然後再去買海生館票,一張399沒有比較便宜,有點被耍的感覺。

5/3最後終於到了海生館,妹妹一見到一大堆魚就一直說魚魚,魚魚,真是好口愛,當然我海生館已經來了3次了,也就沒有細細的看完,大概2點鐘進去,4點30分出來,後來就跑去白砂灣,準備好拖鞋就下到沙灘,妹妹一開始看到大遍沙灘就傻住了,腳踏到沙子裡,一直要舉起來,真是好好玩哦,之後就把妹妹的鞋子脫了,感覺就更好玩了,然後又有看到其他的妹妹在玩丟球,還有一隻黑狗跑來跑去,妹妹就更不怕生了,直接坐在沙地,玩起來了,一開始看到貝殼就直接拿起來品嚐,結果整個嘴巴都是沙子,真是好口愛,玩了一下子後,因為太陽也快下山了,就趕回去民宿(遇見墾丁)。
        回到民宿應該6點鐘了吧,之後就幫妹妹洗澡,都洗完澡之後,就去墾丁街吃飯,可是堆妹妹,沒5分鐘他就睡著了,我也沒得逛街了,真是可惜,我就把妹妹推回了民宿,老婆去7-11買了便當隨便吃一吃吧,老婆也自己去買了件衣服穿,說是穿了很涼的衣服。大概8:30分,妹妹就躺平了,呵呵,然後老婆就買便當回來吃吃了。
        睡到早上大約6鐘,妹妹可以玩的太興奮了,就睡到起來哭,想說給他喝完ㄋㄋ,結果他就不睡了,算了推出去走一走好了,順便買早餐,就推到對面的海邊,海看起來真美啊,拍了幾張照,就開車去買早餐,其實用走路的就到了,就買回去吃了,因為店家實在太熱了,吃完了早餐,我就跑去睡覺了,結果只有我睡死了,老婆還幫我錄影了,妹妹跟老婆就在房間玩球球,真是很趣的回憶呢。
        因為一件牛仔褲忘了拿放在高雄的飯店,結果中午再轉回去高雄拿了,中午吃的東西忘了,有空再補一下。最後就回清水去了,我媽說妹妹好像變瘦了,我覺得也是啦,因為二天都沒有吃到什麼固體的東西,可能太遠了暈車,又做惡夢吧。

PS.之後回家的三天內都有做惡夢,可以太興奮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