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 /12/29
外婆走了,走的好突然,記得上星期我媽才去看外婆,看起來一切都正常,只是外婆休息時間久了一點,外勞說看過醫生說很正常,想不到過二天就走了,我覺得我好久沒去看外婆了,以後也看不到了,想想我好難過。

往好的方向想,外婆89歲了,走的時候聽說也沒有痛苦,算是功德圓滿,子孫滿堂,每個都很孝順,感到很欣慰。
往不好的方向想,我好久沒去看外婆,她還在我結婚的時候來參加婚宴,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她了,外婆妳能跟外公在一起了,我們都很想妳。

我媽更是不捨妳。畢竟前幾天才見過面,講過話。

我常在想,我到底可以活幾歲,是快樂的死還是慢慢折磨,如果今天是最後一天,我最想做什麼或說什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